close

常常我把事情都想的太簡單

原來也不是一件壞事

簡單才會有動力去做他

當動工之後  發現一點都不簡單

然後再去克服他  而且從中學習

我想這才是做事情的態度吧

希望我之後都能堅守這個PRINCIPLE去做事情

想想當初我也覺得SAXOPHONE不難

吹了以後才發現他的奧妙 

泛音 嘴形 吹嘴構造  丹田運氣  JAZZ吹法.......

曾經有點懶的練

還好撐過來了 

不過最近背帶和竹片不見了

真是.......

 

不過賽翁之馬焉知非福

凡事都是這樣的  總有好事情會發生


 

 

 

 

有時候成功真的很難去分割

是因為誰或是誰做的比較多

有人貢獻了80趴  有人0趴  有人是負的

但是80趴的要有大胸懷不要計較把成功分給0趴還有拖累大家的人

指責和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放不會讓自己變得比較高明

顏淵曰:「願無伐善、無施勞。」

指的是不誇耀自己的長處 不誇耀自己的功勞


但是  我覺得要讓別人知道你做了甚麼事情  還有自己的長處

這樣別人以後才會再找你幫忙

讓別人知道不等於誇耀

不過我講話的時候還是不免有一些傲氣還有誇耀的感覺就是了

看來自己的人生歷練還是不夠阿

 


 

 

 

 

 

 

阿對了

這學期第一刺很能接受哲學課

真是太AMAZING拉

我覺得是因為上佛教與生命探索的關係

他大大的幫助我的哲學思考邏輯

其實哲概也是蠻有趣的  雖然已經期末了

不過發現自己成長了也算是好事一件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 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
從前的心跳 傷心過去我無力 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每次聽到情歌  都會想到前女友

我會不會還是放不掉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每到最後都拿不適合當理由 

到底是真的沒MATCH的人

還是過去讓我對愛情退縮了

不過話說當個"黃金單身漢"也不賴阿~

 

期末要到囉  對自己還有大家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d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