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又過了半個月  不知道我還記得甚麼


 DSCN2758.JPG7/1 下午一點左右到機場吧 這時候來自拍好了 相親照1

沒多久我們就到香港了 因為是轉機所以只能在機場登機門附近亂晃 香港機場真的是超超超超大!

中正機場登機門總共有幾個我不清楚 不過應該只有10個左右吧 香港的登機門有40~50個

讓我很想說一句  中正機場 加油好嗎?

還有他們的武警 真的超帥 肌肉+扁帽+衝鋒槍 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在機場亂鬧一通會不會被架走 ...........

DSCN2764.JPG 

到了上海已經夜深了  一下榻我就失去了意識


DAY2

一早國台辦的高官開始舉行法政說明會 大家昏迷成一片 其實還蠻丟臉的

下午去了他們的人民法院 這是要官方的人才進的去的 台大真的就是不一樣阿

哈~哈~哈~

他們的法院 兩邊的牆講述著許多小故事 由前到後是古代到現代

像是中國法律的歷史 西亞那邊第一部法典 二站時候的國際法庭審判 最後有國民解放軍解放大陸

審判長那張是偷偷照的 其實他們這邊管理很嚴格 只是他們可能沒想到 台大會有腦包 而且還一次3個

我打招呼的是誰我就忘了

DSCN2792.JPG DSCN2798.JPGDSCN2802.JPG


參觀完法院後 來到了浦東新區有點像是N倍大的信義計畫區 大陸又再次讓我覺得他的強大

之後去了外灘 對面就是浦東新區欸!

外灘這邊原本是英法俄的租界 建築物風格迥異 真的超漂亮的!

DSCN2833.JPG



DAY3

隔天去了豫園 城隍廟 這邊的南翔小籠包很有名 跟助教一起買 分到了一顆小籠包吃 滋味真的挺不錯的

湯之頗鮮美的  有一點肉鮮甜的天然味道  味覺還沒有很靈敏沒辦法吃一個判斷他是不是用了很多味精

我沒吃過鼎泰豐的 改天想去鼎泰豐比較看看

豫園是以前一個大官的宅邸  也就是現代豪宅

禮面有很多的園林建築 只是 我覺得這些東西好像在台灣的哪裡也看過欸

雖然沒有那麼精緻拉 不過就是園林不是嗎

所以

我只好再來一張相親照了 

看了才發現那天我的頭髮抓的很失敗 旁邊還有一個很愛插U的學姐

然後我門都挺幼稚的XD    

喔  還有我覺得他長的很像鬼娃的恰奇                                                                                             

DSCN2856.JPG


之後到了新天地看了石庫門建築 好死不死相機沒電了!

不過還好  過了幾天來這邊的PUB  之後再來談談PUB的初體驗


孫中山的故居就在附近  國父自己發明的中山裝  長江三峽大壩在建國大綱之中早已經出現

國父不愧是國父 一整個猴腮雷阿


晚上是自由活動吧  我朝聖去了H and M 買了一條褲子 質料很棒很有質感199RMB 打死一大票 LEVIS

之後吃了很難得的宵夜 一串羊肉串3RMB 大家都讚不絕口 可是我覺得不怎麼樣阿

我想我是嘴巴越來越挑了

吃了消夜罪惡感好大 不過還是睡的很好

話說我來上海總共胖了 3KG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d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