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5參加了一個挺奇妙的學校活動

是給不在本地的墨西哥人慶祝的節日

今天下午是請墨西哥廚師教我們做墨西哥的道地料理

他們的主時都和玉米脫不了太大的關係

他們也會吃飯 不過很少就是了

 

左上角的是豆泥  不是我做的 口味不錯 之後問一下怎麼做

玉米脆片 就是沒有調未過的多利多茲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單純的口味

玉米餅很容易做  把玉米粉和冷水熱水1:1 攪拌成DOUGH

加入 奶油炒洋蔥豬肩胛肉

濕度就是不要太過於黏手就可以了

下去煎就可以了 

廚師說我做的很道地喔 

玉米粉吸油 所以這個超級油 我吃了快要十個吃  太多了  隔天每餐都只吃一點就吃不下別的東西了



紅豆泥 奶油玉米炒洋蔥.JPG 

 

之後認識了一個義大利人 認識他讓我了解一件事情

就是外國人的思想部不如我所想像的那麼elegant

這位義大利的法律教授 一直念 胖女人 怎麼還不吃東西 BLABLABLA5 之類的

其實都是人類嘛 大家的思考不會差到哪裡去

 

然後我有時候還蠻SOCIAL的

 

今天酒量很好 果人是"千杯不醉-張仲傑"

我好歡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d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