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XOPHONE 

之前期時沒有很完全認同他的聲音

覺得他的聲音有黃銅那種感覺

 

這次因為音樂會連續練習兩個禮拜之後

我覺得他真是Fantastic!

聲音越聽越棒

我真的越來越愛她了

 

吹他的過程我也對自己多了一些認識

我覺得我在我喜歡的事務上屬於完美主義者

之前SAX吹的不好  所以我有點逃避它 不想吹他

吹錯氣就馬上斷  這可是犯了  小SAX  的大忌阿

還有點舌不夠快   氣柱要小要強要持續

 

 

我一定要練好SAXOPHONE!!!

 

新譜入手   CARELESS WHISPER   可是難度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d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