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遲到了 遲到了  當我和智淵直奔系館九東的時候已經6點了

背著吉他的智淵跑的有點喘  聽下腳步等他時 心裡想著 等等的情景

接下來的情景  一幕一幕的飄忽而過 

11點了

應該是因為太愉快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這麼的快 不知不覺結束了

我必須說

這個聖誕節 是我這輩子最owesome的聖誕節 (這句話是真的)

卓鈺跟珮璇 這兩位主持人

一整個晚上 妳們在竭力嘶吼  吼~吼~

希望喉糖對妳們的喉嚨有效 

 

學期之最的投票小遊戲

為什麼我是最發的= =

絕對是因為前一天的平安夜事件 

我很低調  不覺得嗎?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低調

大冒險的告白 要用    海獅+蠟燭+我愛你

這是綜藝節目的梗嗎?? 我不看綜藝節目所以覺得超好笑欸

我選了祖敏         被打槍了   冏~沒辦法   不夠帥沒有魅力

還有我要說

這是因為跟他最熟而且那天他剛好站在我旁邊   所以我選他   總不能要我選智淵吧?

好想抽到願望~

我和智淵的表演喇賽掉了  冏~

明明練很久的可是就是.......不過說真的  我詞沒有很熟  其時會這樣我自己沒有很意外就是了

辛苦智淵了 (拍拍)

給大家聽聽原版的好了

 

 

 

 

其時我喜歡帶一點搖滾的fu

 

之後是小牙齒與小牙刷的遊戲 

揭曉的時候我說錯話了  不過我的小牙刷人很好 他不會放在心上的

這真是個頗燒錢的遊戲  不過 錢本來就是要花在有意義的地方阿

我想這是個值得我花的錢 

由於我的小牙刷對我太好了 我決定送她一些很實用東西   肥皂    

不過他好像覺得沒有很好  我還以為他會喜歡  冏~

我是那一種你對我好  如果我有能力  我會加倍奉還的人

你的用心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從你身上我感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思翰 生日快樂!!身為宿舍咖 卻沒辦法跟你們常常在一起 

看到你過得很好  而且不再沉迷信長 身為你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玩小遊戲的時候我一直吃一直吃 蛋糕一邊切一邊舔塑膠刀 真的好好吃~ 

PIZZA HOT 海鮮*1 海陸大亨*1 六小福吧*1 鐵板牛柳*1 炸雞*1(拿坡里炸雞比較好吃 下次我會學乖 不買肯爺爺的) 

幾口冰火

黑岩漿乳酪蛋糕  天阿好甜  不過乳酪蛋糕好好吃  吃了一塊

高糖高油高脂高鹽  今天真是不健康的一天  不過有時候就是要糟蹋一下自己的身體 度才夠

最後是感人的影片 

  

看完影片之後那種想要感謝的慾望湧了出來 

真的真的很感謝台大牙這次為活動默默付出的人

三十七條線交會在一個點  台大夜晚的星子因為你們變的很美

四個月的每一天 酸甜苦辣接嘗盡  甜的是大部分的時間

第一次聖誕節過的這麼有意義  難怪國外喜歡聖誕節 

因為這是和你值得一起珍惜的人度過的時間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來不及回憶  或許應該說等著我們去回憶

 

-------------------------------------------------------------------------------------------------------------------

走回學校總區的路上  想一想策畫一個活動真不簡單

身為一個局外人有一些慚愧  我常常覺得自己想幫忙卻沒有機會 有機會常常又沒有能力

應該不是說沒能力 應該是我都把時間喇掉了 

我覺得這個現象依舊沒有改善  就算把一些板從我的最愛刪除 我還是會手賤去看他

天阿~這樣不ok  我覺得有時候我真的很沒有用

不過 這都是一個過程吧 

有許多很有能力的人再我周圍  只要我用心  我也可以學到很多

忙的時候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但是會留下快樂與美好的回憶

P.S.  小牙刷 換我好好照顧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d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